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5-07-08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079

76,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主要围绕“严以修身”这一主题展开了集体学习与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志强主持,国际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要求和实施方案,并就专题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刘志强以“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为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刘志强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在高校工作的机关工作人员,就是要体会师生甘苦、体味师生情感,真正做师生的贴心人。要着力研究师生关心的事,做好师生期盼的事,整改师生不满的事,多办师生直接受益的事。要坚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信念,忠诚于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具体工作中,紧紧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坚定不移地进行综合改革。要做好本职工作,尽快适应“工作新常态”,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支撑一流学科建设,不断推动学校国际化的转型升级。

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和发言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严以修身,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献力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