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代表来访

时间:2014-03-10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852

35日,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国际教育部协调员艾伦奥康奈尔及利莫瑞克大学中国区主任潘丽君来校访问,并为软件学院学生进行讲座。软件学院副院长董宇欣、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院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中,奥康奈尔女士就利莫瑞克大学的学校概况,软件工程、计算机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参加双方“3+1+1”国际交流项目的基本要求和奖学金资助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奥康奈尔女士还为大家播放了该校对中国留学生访谈的短片,由他们介绍从准备过程到海外学习的经历和体会,对该校的专业优势等方面做出客观的评价。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咨询了与国际交流项目有关的问题并得到了详细解答。

 

  

 

36上午,奥康奈尔女士对软件学院预参加20149月“优秀本科生”项目、“3+1+1”以及“1+1”教育合作项目的十余名学生进行了面试及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