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2014年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国际教育交流年会

时间:2014-01-13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009

2013110日,由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主办的“2014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国际教育交流年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国内60余所高校的130余名代表参会。我校国际处副处长迟淼、教务处高级主管赵涛代表学校参加。

 

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生建学、上海交通大学前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叶取源、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总裁暨首席执行官约翰Ÿ贝尔彻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国际司、国家留学基金委、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主管部门领导、多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沟通中外教育国际化的相关政策、分享高校国际工作经验、探讨高校在国际教育方面的问题。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利物浦分校、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在推动学生国际化交流活动过程中积累的经验。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是2000年成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个非营利教育机构。SAF运用其全部资源、收入以及社会捐助促进SAF国际大学网络的发展,其目的是面向合作的会员大学,为其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海外学习及学术实习的机会,也为学生提供相应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