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日在校举办

时间:2013-09-05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266

91,继2013国际大学校长论坛信息通信技术教育暨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日开幕式后,2013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日活动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行。

法国布列塔尼国立高等电信学校校长保罗弗里德尔教授、德国电信莱比锡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克劳斯拜德史内德教授、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副校长罗日杰斯特文斯基教授、瑞典皇家工学院副校长罗曼怀斯教授、乌克兰国立造船大学副校长由基初史克瓦教授、波兰华沙大学副校长阿罗兹诺瓦克教授,以及日本京都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日本冈山大学、日本电气通信大学、日本香川大学等12家国外高校代表先后为我校师生进行了国际日宣传,介绍各校情况及留学信息。国际日活动还通过海报展示了参加2013国际大学校长论坛国内外单位及参会代表的介绍,以及我校与国外高校的国际交流项目等。

2013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日作为学校60年校庆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既与2013国际大学校长论坛信息通信技术教育紧密联系,又相对独立,自成一体,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国际交流氛围,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了解留学信息的平台,加深了我校师生对国外兄弟院校的认识,对促进学校开放式国际化办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