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系列报道】我校海内外校友会第二届校友工作年会举行

时间:2013-09-02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105

9月1日,我校海内外校友会第二届校友工作年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出席会议,来自英国、北京、天津、上海、江苏等地的近30家校友会代表参加会议。 

高晚欣在致辞中说,值此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他希望通过校友年会活动,更好地促进各地校友会加强联系和沟通,对彼此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借鉴。

我校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围绕一年来开展的有关工作做校友工作报告。

哈军工北京校友会、天津校友会、青岛校友会、江苏校友会有关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情况就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工作理念、工作规划、工作展望以及对校友会工作的理解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与会代表还就校友会如何进行协同发展、如何更好地深入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