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课程项目申请的通知

时间:2019-01-15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2519

各教学单位:

为拓展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学生对外文化交流,拓宽我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互动交流渠道,现启动赴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课程项目申请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项目简介:以色列理工学院(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Technion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理工科高校,享有“以色列的麻省理工”之美誉。也是以色列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由Technion开展的工程与科学暑期课程,为世界各地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学体验和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应用研究中心。学生可以从多种工程和科学领域的高级课程选修一门,此外,还将参加以色列文化课程,全部课程Technion一流的教学队伍进行全英文授课。

课程时间2019730日至822

开设课程:图像处理与分析、机器学习、纳米传感技术、景观与环境、高等无机化学、网络环境学习,以及以色列当代社会导论。(以色列当代社会导论为必修课)

学分兑换:课程顺利结束后,学生将获得成绩单以及4-5个在Technion学分,专业选修课2-3学分,以色列文化课2学分。

注册申请网址:https://regint.technion.ac.il

申请截止日期:201941

奖学金情况:该项目含全额奖学金名额和部分奖学金名额,录取同学可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机票资助。

选择以下任一门学术课程 (项目提供全额奖学金):

Landscape and Environment

http://int.technion.ac.il/landscape-and-environment/

Advanced Inorganic Chemistry

http://int.technion.ac.il/126200-advanced-inorganic-chemistry/

The Web as a Learning Environment

http://int.technion.ac.il/wp-content/uploads/2018/01/The-web-as-a-learning-environment_Summer-2016_Final1.pdf

 

选择以下任一门学术课程(项目Early Bird申请截止日期: 224日之前申请的学生将获得学费减免):

Image Processing and Analysis

http://int.technion.ac.il/046200-image-processing-and-analysis/

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http://int.technion.ac.il/046195-introduction-to-machine-learning/

Sensors and Nanotechnology

http://int.technion.ac.il/wp-content/uploads/2016/06/Sensors-and-Nanotechnology-2016-Syllabi.pdf

 

项目细则

1.招生对象:高年级本科生(即将进入高年级)、研究生(理学硕士/博士)和应届毕业生。优秀的二年级本科生可以申请,但该项目要求有很专业背景因此,录取时将优先考虑高年级申请人。课程的开放取决于注册学生的数量,一切遵从Technion校方安排。

2.申请条件:平均分80(或GPA= 3.0)及以上。

3.费用4500美元(含学费和住宿费,优秀学生可申请奖学金),350美元注册费以及50美元不可退还的申请费

4.所需在线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

   经学校认证的成绩单

   1封推荐信

   英语水平证书(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

   护照标准尺寸的照片(扫描件)。

   个人声明:解释你申请该项目的动机,并详细说明当前与所选课程相关的学术背景。(最多1页)

   50美元(美元)的申请费。(不退还)

注:您须将上面列出的所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并按照在线申请要求进行PDF文件命名要求:姓氏+名字+您所选的专业课名称

录取结果是基于对每个申请者的详细评估,着重关注个人的学术背景

更多详情请点击官方网站: https://int.technion.ac.il/academic-programs/short-term-programs/summer-school-of-engineering-science/

 

联系人:韩毅 8258826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15日